泊清

补档都在评论里!不见了的私聊我!

【世界白金】相声

纯沙雕搞笑作品

真的非常ooc

结尾有轻微承仗暗示


白金:众位观众您好!

世界:您好。

白金:今天我啊,给您表演一段单口相声。话说啊……

世界:诶,您等等,等等,我还在这儿呢,怎么就单口相声了?

白金:呦,这儿还有一替身呐?

世界:嘿,什么叫还有一替身,我就一直站这儿好不好?

白金:对不住对不住,今儿太阳光太强了,怕反光,没往您那儿看。

世界:没听说过,您这五A替身,还怕反光?

白金:嘿,这哪儿跟哪儿啊,我五A,可这不还是有视力的嘛?您看您这,金灿灿的,往太阳底下一站,那也就银战还能直视您,别人可都受不了。

世界:诶诶诶,咱可别替身攻击啊,人家银战视力是不好,可是人眼睛大啊。

白金:对,没错,银战眼睛是大,和法皇两个,晚上出门都提心吊胆的。

世界:怎么的?怕掉坑里?

白金:不是,怕让人把眼睛当灯笼摘走了!

世界:嗨,倒也不至于。

世界:哎,这话题扯远了,您还没说您今天来是干啥的呢。

白金:嘿,对对对,您瞅瞅我这记性。我今天啊,主要是想来吐槽一下空条承太郎。

世界:吐槽承太郎?

白金:对,就那个,195大高个,帽子粘在头发上,在衣服里塞垫肩的那个空条承太郎。我今儿个就是来吐槽他的。

世界:承太郎不是挺好的吗?有什么可吐槽的?

白金:嗨,别提了。自从跟了他,我这可就没一天过上好日子。

世界:怎么说?

白金:就说第一次见面吧,你看看别人的替身,像什么法皇银战啥的,那都是,啊,一出现,主人恨不能抱起来亲,至少也是能有个什么唯一的朋友的称呼。我呢?我一出现,又是撒盐又是扔豆子的,感情搁这儿驱鬼呢?

世界:嗨,那不是您出场太吓人了嘛,又是骨折又是捏爆的。

白金:那能怪我吗?那不是他自己想的吗?

世界:是是是,您说的对,但是这误会后来不是解开了吗?

白金:嗨,确实,我心胸宽广,就也没计较那么多。

世界:确实够宽广的。

白金:嘿!往哪儿看呢!心胸宽广,说我这替身大度,懂吗?不是字面理解!

世界:咳,那不是,您这身材好,身材好。

白金:嗨,您抬举,您身材也不差。

世界:行了,咱俩就别在这里吹这个了,您看台下那自由和黄体都快上台了。您接着吐槽吧,除了那恶灵以外呢?

白金:哎,多了去了,就说他拿我都干啥吧,画素描,打鲨鱼,捏心脏,钻木取火,您瞅瞅,这都是什么活儿啊!

世界:嗨,是有点儿过分。

白金:您知道他们都叫我什么嘛?

世界:什么啊?

白金:工具之星!嘿,您说这气不气人?

世界:是够气人的。

白金:更气人的还在后面。

世界:怎么哪?

白金:承太郎他还就默认了!

世界:啊?

白金:您看看他那办公室,小的跟什么似的,不知道的人以为一个海洋博士有多穷呢,其实根本不是那样。

世界:那是?

白金:还不是因为地方小点想拿什么我都够得着!

世界:嚯,这可真够懒的。

白金:可不是吗!而且啊,这还不是最过分的。

世界:还有呐?

白金:那是,多了去了。就说他平时,注意形象,长风衣,尖头鞋,怎么潮怎么来,往街上一走,裤带都得上锁。

世界:这不挺好的吗?

白金:嗨,好什么呀!您不知道吧,他那为了维持形象,仗着自己有替身,笑也让我笑,脸红也让我脸红,上次徐伦一叫爸爸,您猜怎么着?

世界:怎么着?

白金:时停让我跳舞!

世界:嘿,够厉害的。

白金:大伙儿今天就给评评理吧,我好端端的一个替身,啊,英俊潇洒,五A面板,要颜值有颜值,要能力有能力,甚至还有头发,到哪个番里,不得是个偶像担当?结果跟了这么个主人,天天笑的像个反派,一群人在我脸上刷憨憨之星,我不要面子的吗?

世界:您这是积怨已久啊。

白金:那可不,我的话可还多了去了。

世界:哎,您不心胸宽广吗?

白金:嗨,心胸宽广它也架不住这么使唤替身的啊。

世界:得,您今天还有什么想说的,干脆就一并说了吧。

白金:那我可就说了。就说那年在杜王町,他一看见仗助……

场外传来喧闹声,工作人员满头大汗地试图拦住一位穿着白色风衣的男子,但被该男子用“呀卡吗洗”的方式震开。

世界:白金?白金?怎么白金突然去哪了?

世界:哎,承太郎,你来归来,你别把白金收回去啊!

世界:嗨,各位观众,对不住了,今儿的相声就先告一段落,剩下的啊,咱们等承太郎睡了再说。

评论(27)
热度(1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泊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