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清

补档都在评论里!不见了的私聊我!

【白金承】黏土

一个关于十七岁白金承的脑洞

白金无所不能

“”是承太郎说出来的话

「」是阿承心里的想法

私设承太郎的房间里有阿承送给白金的箱子,里面是白金喜欢的东西,阿承不说但平时也不会去翻

希望能获得大家的评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承太郎拎着一包黏土回到家,走进自己的房间把它丢在桌上——这是他今晚手工课的作业。

虽然承太郎从小就是个说干就干的男子汉,平时对船模也很有兴趣,但他对于捏泥巴这种事情实在是不擅长。不过这也并不代表他没有办法。

“白金之星”,替身随着承太郎的呼唤浮现在他身边,不需要承太郎开口就主动拿起了黏土。

承太郎坐在一边看着自己的替身,精密度A的手指灵活地上下翻飞,被它拿在手里的黏土很快就有了大概的形状,又一点点地浮现着细节。

「是海豚啊」,承太郎在心里默默地想着,白金之星的喜好果然和自己是一样的。

并没有用太久,白金之星就做好了自己的作品——

一只正从海面上跃起的海豚,从海面的水波到海豚流线型的躯体,包括溅起的水花都异常精致。

白金之星捧着自己的作品递到承太郎面前,蓝绿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承太郎看。

看着白金之星半透明的瞳孔,承太郎忍不住有点感叹,明明是和自己同样的眼睛,怎么白金的看起来就这么傻。

脑子里的想法还没转完,他就看见眼前的白金肩膀瞬间塌了下来,简直连头发丝都透露着委屈的气息。

承太郎忍不住有点好笑,「傻的可爱」,他默默地想。

于是白金之星迅速高兴了起来,把自己的作品往承太郎手里一塞,转身在承太郎床边属于白金自己的箱子里翻来翻去,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盒子。

承太郎看着白金要把海豚收起来放好的样子,犹豫了一下,“这个是要交的”。白金愣了一下,抬头看着承太郎,承太郎在心里叹了口气,“真的不能留着”,白金委委屈屈地放下了海豚和盒子,蹲到了墙角。

承太郎看着墙角那一大坨仿佛在头上写委屈着的紫色,又好气又好笑,怎么像自己欺负了它一样。

承太郎走过去,忍着被人摸头发的别扭感摸了摸白金的头发,「乖,这个交上去,剩下的黏土都给你」。

白金抬头看着他,得到了一个点头以后高兴地把黏土收到了承太郎给它的箱子里,当然也没有忘记它心爱的盒子。看着白金之星整理好自己的东西之后,承太郎收回了替身,转身出了房间。

那天晚上,在承太郎睡着之后,白金之星悄无声息地浮现出来,偷偷捏了一整晚的黏土。

在属于白金之星的箱子最底层,有一个被藏的非常隐蔽的盒子,里面是微笑着的承太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自试图用黏土做阿承结果由于太菜死亡的我

评论(8)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泊清 | Powered by LOFTER